三岁吃饺

这是主要用来写怪师的子博
大号@书架灰C.D
饺吹,文手,装逼型选手,最近很少产傻白甜啦

记个春心萌动的瞬间

学校民族印象协会在操场开篝火晚会,油浇过的高大的柴堆捂着滚烫的土豆,烧起来像一颗咳嗽的心脏,咳一下喷出翻卷的红色星海,吟诵那段诗:“中国人不习惯灯火/夜晚我用呼吸/点燃星辰”。我连手机都没拿就飞奔下去,只要扫过的聚光灯不提醒我们的眼睛,我们可以假装今夜没有大雨。
我们围成圈跳舞,拘谨的人群像幅合的气旋,黑压压凝固起来极难转动,我拎着学姐在外围蹦跶蹦跶,试图把这个“娇羞”的东北女人怼到她男神那里去。班长这个时候路过,侧过身子向我伸出手:“来吗?”
火光贴在他的额头上,余焰只渲染一个微笑的轮廓,他的手臂很长,指尖上也亮着暗火。
有那么一瞬间,一米八五的班长显得过分温柔。
有那么一瞬间,我想握上去来着。

然而我选择转过身继续怼学姐

评论

热度(1)